运动康复医院传达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王家祥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会议。

王家祥传达时指出,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刘红明书记作的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医院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监督体系建设明确目标、明晰任务、狠抓落实,力争在高质量完成医院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努力提高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能力和成效。

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杨晖传达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将廉政警示教育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渗透进工作和生活中,为医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有力的基础和保障。



图、文: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