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领相关部门到运动康复医院调研
发布人:运动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4


20191015日上午8:30,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领财务处、工会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医院就医药费报销等事宜进行调研。医院王家祥院长介绍了现有的药品规范化、电脑系统化管理的情况,就医药费报销中出现的“院外看病重大疾病费用封顶及事后相关自付比例”、“医药费报销工作繁杂”、“医疗备用金”及“教职工年度体检”等重要问题做了汇报。医院办公室聂立主任汇报反映了“医药费报销时通知的执行情况及学生报销滞后”、“报销比例种类多信息更改沟通不畅”、“运动员教练员在外地看病报销制度有待完善”及“工伤报销细节”等问题。离退休工作处尤维娜处长、工会王加华处长、财务处丁锴处长等结合各自部门工作的情况,就医疗报销等事宜发表了相关意见。最后黄步龙总会计总结并就各项问题具体分工,要求相关部门协商解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