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之赛场风云
发布人:张嵘蓉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0


1218日和1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综合馆二楼举行。王家祥院长和刘桂彩副院长亲自带队运动康复医院派出最强阵容——超能陆战队参加角逐,“超能陆战队”成员有王家祥、刘桂彩、王鸿、应爱华、王金勇、张思梅


捏得了针灸针,握得了乒乓拍。作为领队和种子选手,王家祥院长赛场上挥斥方遒,当仁不让,稳健的防守和精彩的扣杀逼得对手连连败北。冠亚军之战扣人心弦,面对强劲的对手,稳扎稳打,围观选手均为之加油鼓劲,人气很高,俨然主场作战。最终以微弱比分屈居亚军。


能攻善守人难敌,乒羽双强人莫及。小巧的身材,温婉的笑容,这是应爱华给人的第一印象。然而赛场上你看到的她与平时判若两人,生龙活虎,眼疾手快,“小宇宙爆发出了让人惊奇的强大能量。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既出人意料,又实至名归!


超能陆战队的队员们各个身手不凡,惊艳赛场:刘桂彩风华正茂,王鸿闲庭信步,王金勇朝气蓬勃,张思梅英姿飒爽!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超能陆战队全家福


王家祥


应爱华


刘桂彩


王鸿


王金勇


张思梅


男子亚军


女子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