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
发布人:张嵘蓉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下,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它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即随着党的自身建设的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党员干部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工作局面,迫切需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