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运动康复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人:张嵘蓉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10


10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深入运动康复医院开展调研和座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会议,纪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周和林详细了解了运动康复医院部门构成和直属党支部组织建设基本情况,走访了门诊部、队医部等相关科室,检查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他为进一步督促直属党支部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好地推进完成医院各项重点任务, 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增强系统观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四、树立协同理念,共同提升监督质效。他听取了医院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医院在维护师生健康,保障运动队训练,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医院全体同志在校党委领导下,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和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续以优质的管理和服务推动学校高等教育和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守一方田、尽一份力。

王家祥对周书记的调研和指导表示欢迎,他认为此次调研将对医院党支部和部门高质量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解决实际困难及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他表示将带领医院全体同志不辜负校党委对运动康复医院的关心和希冀,全心全力为打造健康校园履职尽责。

文、图: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