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7


   310 日,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知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桂彩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教育方针,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今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王家祥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做了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知识学习的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