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317日,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运动康复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支部副书记刘桂彩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学习强国》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部分内容)。

随后,王家祥书记对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将其与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要把握正确导向。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主题交流等多种形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指导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员同志热烈响应,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观看网络课程


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