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7


317日,运动康复医院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

   王家祥传达了会议内容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动力源;三是要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有效推动管党治党标本兼治;四是要严格落实“3+1”督查工作新机制,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五是要统筹实施党建“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王院长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的开始,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学校卫生工作重心和形式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等的规划和目标,以完善的规章制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切工作的指导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