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


331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桂彩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部分内容。王家祥书记表示,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队医部主任王鸿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为共产党人提供更加坚实的信仰力量、丰富的理论滋养和奋进的勇气担当,必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党员於海燕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我们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