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9


   413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学习会由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微视频100年前的八本书引出了亢慕义斋的由来以及背后的故事。看完纪录片,大家积极分享心得。王家祥书记指出,这部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部纪录片每一集短小精悍,是日常生活中,自己锤炼精神品质的“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