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医心向党赤子心 救死扶伤为人民”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于625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医心向党赤子心 救死扶伤为人民”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最近首播的大型纪录片《共和国医者》为切入点,细数在共和国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50位医务工作者,深度呈现他们一生与党共同进退,用热血与求知铺就革命、建设、救治之路的感人故事。接着,王家祥就基层医务人员的初心展开讲述。强调医务人员应当弘扬担当精神、工匠精神、大爱的人文精神,以及爱院如家的集体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被建党百年生命航线中,那一张张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白衣面孔所感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教学科研训练等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