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教育和卫生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我校经过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合理安排,于16-8日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支持。时逢学期末,各单位和部门工作多、任务重、考试考核密集,接种人群复杂(包含教职工、运动员、高等教育和中小学学生、临时聘用人员等)。为合理有序的开展接种工作,运动康复医院反复与教学、信息中心等部门协调、确认,优化预约程序,最大可能的避免人群聚集,减少师生员工排队等待时间。

   接种工作中,运动康复医院承担了接种点的场地布置、宣教宣传、疫情防控、登记询问等工作,在玄武区疾控和卫健委的支持下,圆满完成1777人次的接种任务。


宣传标语



询问登记


人员分流


有序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