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开学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张嵘蓉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精心部署充分准备,多部门通力合作,我校顺利完成开学核酸检测工作。


我校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根据疫情动态变化确定允许返校的教职工和学生人员名单,校医院安排落实核酸检测人员、物资等准备工作,保卫处和后勤处负责现场布置和环境消杀等工作。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秩序井然、工作高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开学返校当天检查工作时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大规模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和必要手段,要增强校内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组织和管理能力,科学、精准、快速、高效的开展工作,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提高学校对包括新冠、结核等传染病的防控和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2月19日、21日、23日共进行核酸检测3818人次(含学生、教职工、校内重点人群及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多次检测人员)。


校领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现场


灵谷寺校区核酸检测现场


仙林校区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