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稿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后勤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陶利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百年“纪”忆》廉政教育片,后勤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杨宁欣作廉政教育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需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工作中,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三是锲而不舍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四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五是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反思、自觉对照检视,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增强纪法观念,不断提升高质量的服务意识。

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上专题党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二是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三是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后勤处处长陶利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旗帜鲜明,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持一严到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警自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推动后勤党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

观看《百年“纪”忆》廉政教育片

后勤党总支部纪律委员杨宁欣作廉政教育讲话

后勤党总支部书记王寅上专题党课

后勤处处长陶利作全面从严治党讲话

图片:王利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