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鲍勤带队调研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发稿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1


12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健、副校长郑军热情接待了兰亚明、鲍勤一行。

欢迎会上,万健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学校基本情况。兰亚明感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组织、人事以及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南京体院要学习借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的丰富经验和成功做法,努力提升学校组织、人事和后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

兰亚明带领组织部、人事处就三定方案、绩效考核等工作和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做了专题学习交流。

鲍勤带领党政办、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处进行了后勤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的专题学习交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食堂、维修、能源供应等工作的运行机制。双方人员就食堂承包运行管理、提高校园维修效率和校园能源供应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鲍勤一行重点参观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并就食堂承包运营的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学习的收获很大,参与调研的同志也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建立了密切联系,更进一步地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同时热忱邀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南京体院交流指导工作。

欢迎会现场

实地调研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实地调研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

实地调研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食堂

专题学习交流

图片:王寅

文字:王寅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