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125

后勤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于2016年18日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总支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同时,张敏书记对具体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做到熟悉方案、心中有数,以支部为单位,学习教育要全覆盖、全方位,做好记录、宣传、总结等工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各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党总支、党支部委员要做好讲党课准备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实施,做到时间落实、内容落实、活动落实、效果落实,保证学习教育不折不扣的有效进行。

      会议现场

         张敏书记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