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维修方案讨论会

发稿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4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暑期维修方案讨论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主持会议,学工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肖爱华听取暑期维修方案,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暑期维修目标,细化维修内容,努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二是协调做好暑期维修工作时间安排,确保暑期维修工作成效。

副校长鲍勤要求后勤处、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暑期维修工作,全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并就做好暑期维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规范使用经费;二是做好暑期维修前期论证工作,充分考虑学生需求,使学生住宿条件从根本上得到改善;三是提前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暑期维修涉及学生宿舍内部的整体搬迁,各部门相互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四是进一步深化、细化维修方案,完善具体实施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维修方案;五是暑期维修时间紧、任务重,按照倒排时间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后勤处和仙林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暑期维修方案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对暑期维修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图片:张蓉

文字:张蓉

审核: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