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议

发稿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67

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一次学习讨论会议

  

根据院党委、后勤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5月25日至6月2日,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议。

会议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并以此展开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对照党章,深入剖析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不足,深刻认识到思想决定行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共产党员思想的“总开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大家同时认真学习了徐川同志文章,并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徐川,就要向他学习就要学习他的忠党心。一心爱党,忠心为党,忠于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对于一些歪理邪说,意识形态立场不稳的现象,理直气壮地表明立场,敢于亮剑。向他学习他的精气神,孜孜不倦地做好本职工作,保持一个旺盛的“斗志”,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同志,向他学习他的“慧”创新。运用自己的智慧,运用崭新的形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提升意识形态教育灌输水平,善于用生动活泼的事例教育身边的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坚持不忘初心,多想想当初为什么入党,对党追求过程的不易,牢记党组织给以的教诲和党旗下自己的誓言,在政治上我们都应无比坚定,在思想上我们立党为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