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后勤服务与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63

我院召开后勤服务与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

  

为做好迎教学评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017年6月2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与维修改造工作推进会,杨国庆院长、金松副院长及机关、教学、训练、后勤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金院长主持今天的会议,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要在暑假到来前,集中解决一批影响教学和学生生活方面的问题。今年的后勤服务与维修改造工作项目多、范围广、面积大、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全院各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将安全工作为重中之重,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本科教学评估创造良好的条件。今天的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议,也是全力奋战的动员会。

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教学评估保障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包括膳食保障、公寓保障、教学保障、暑期维修改造、安全生产及交通管制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各使用部门提出的意见和问题,院领导、后勤部门给予了现场答复和会后安排。

杨院长针对今天汇报的三方面工作内容,特别强调了安全、进度等方面问题,希望大家以生为本,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脚踏实地为学生真正办点实事,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今年大项目多,对大家耐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杨院长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确保完成。他号召大家学习花游队、网球男团成功经验和拼搏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增强责任感,确保百分百按时按质完成所有项目;二是协同配合、攻坚克难。全院上下、方方面面要紧密配合,发挥主人公意识,大家形成合力,团结一切力量,解决一切困难;三是抓实抓细、加快推进。抓实要发扬实干精神和积极性、加强执行力,抓细要妥善处理好一切细节问题、确保成功,速度要加快再加快、各项工作尽快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杨院长讲话


       

          金院长讲话



       

            相关部门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