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庆校长检查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01

201819日,杨校长携同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组成员刘健主任、孙海平科长一行,检查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务处、基建办、资产经营公司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务处、基建办、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后勤党总支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杨校长对2017年后勤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不放松、紧紧抓住提升水平提高质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了感谢,给予了大家鼓励。对于后勤党总支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校长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梳理、深化,具体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内部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四是深入“四风”整治,强化监督;五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六是加强廉洁教育,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随后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检查会议现场
检查会议现场
杨校长讲话
杨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