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副校长出席后勤部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334

按照按照《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度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后勤部门于2018117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副校长金松、后勤党总支、机关第六党支部、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领导干部要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二是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会议时间、地点;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收集了包括关心职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理顺科室职能、 加强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意见;四是开展谈心谈话,处领导和分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谈话,谈心主动诚恳,团结和谐,沟通思想,增进理解,相互帮助,取得共识。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征求意见情况,结合实际工作,

分别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

   金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他表示:一是大家准备充分,对自己的画像比较客观形象;二是自身查摆问题比较深刻,能结合思想和工作、接地气;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严肃、认真、负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合理,能真正帮助进步;四是整改措施不够细致、全面,希望真正落实到实处。同时,金校长还向大家通报了校领导民主生活会上对他提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