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召开暑期维修协调会

发稿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91

2018716日,总务处组织召开暑期维修工作协调会,总务处处长张敏、行政管理科负责人以及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务处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提出了施工安全、资料完善、及时签单、变更审批等方面意见和要求。

    张敏处长对暑期维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保证安全。要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规范操作流程,避免高温作业,同时保证人员安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保障工作;二、保证质量。同样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监理单位要从严从高监管,特别是关键部位要重点把关,同时严格验收工作;三、保证工期。施工单位要按合同规定,制定工程进度表,监理单位全程跟踪,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确保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