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廉洁自律”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50

10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以“廉洁自律”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副处长王寅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当今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的三个内容,一是把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二是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三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围绕“廉洁自律”以“共产党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阐述了学习体会,表示廉洁自律实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同时提出:一是强化基层党建,加强学习教育,注重思想引领,增强党性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强化警示提醒作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组织纪律;四是增强底线意识和自我监督意识;五是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起改进作风的“风向标”;六是对照要求和目标,结合本职工作,针对存在的制度建设和执行方面问题进行整改。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