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金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大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10日,副校长金松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大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团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围绕调研主题“大力推进‘6T’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参加座谈学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公寓、餐饮、场馆、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处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条解答,并提出解决办法。

副校长金松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公寓生活设施管理,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规范饮水机计费工作,解决旧水卡中剩余经费正常使用或退款问题,完成饮水机新增工作。同时制定电器管理规定并公示,加强宣传,确保规范有序使用;二是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加强对餐饮公司的管理,增加品种,丰富口味,执行限价规定,制定“平抑菜价基金管理使用规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公布价格信息,接受学生监督;三是提高维修服务质量,尽快形成问题从发现—报告—处理—反馈闭环管理,公布报修地点和电话,积极推进建立网上报修平台,努力做到维修便捷、快速、高效;四是后勤处要联合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强对学生进行文明自律、自我管理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促进服务保障工作开展顺利;五是加强教室使用管理,后勤处根据学生实际需要,同时考虑到节约能源问题,合理开放和安排教室,满足学生学习和活动需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