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1

1011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亮宇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从严治党的部分内容: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八是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改进:一是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二是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加强党支部活动规划,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