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政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7

1011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第五党支部书记杨定吾领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部分内容,并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出基层党组织应该从以下十个方面抓起:一是立起精神支柱,构建政治生态固本工程;二是要持续提高理论修养;三是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四是切实严肃政治生活;五是远离污染源,构建政治生态截污工程;六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七是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八是要培育良好政治文化;九是织密监督网,着力构建政治生态保障工程;十是要凝聚合力、要严字当头、要突出重点。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