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性修养”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2

1012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以“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第三党支部书记孙霞领学,围绕“党性修养”的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并阐述了体会,提出党性修养是主要从七个方面进行:一是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二是加强党员意识的培养;三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四是强化共产党的宗旨意识;五是掌握和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六是强化艰苦奋斗观念;七是加强科学文化修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党性修养”主要从两方面落实:一是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终生必修课;二是新时期更要自觉加强党心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及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