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金松赴后勤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金松赴后勤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学工处、训练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围绕调研主题“大力推进‘6T’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后勤处处长陶利汇报了大学生公寓、运动员公寓在推进“6T”管理及落实联动机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解决措施,学工处、训练处及保卫处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副书记兰亚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工处要充分调动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会力量,结合专业特点,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定期组织文明宿舍评比,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共同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做好学生违规处理工作,学工处按相关规定对违反校纪校规学生进行处理,做到正面引导与惩罚教育相结合,刚柔并济,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建立联动机制,各部门协调一致、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6T”管理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学工处组织辅导员尽快完成学生住宿信息系统录入登记,公寓管理部门做好学生宿舍分配工作,制定学生宿舍调房、退宿管理规定,规范学生宿舍管理。

副校长金松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明确公寓宿舍内务检查责任,由物业负责检查公寓宿舍内务,后勤处与物业管理公司协商增加内务检查工作内容,制定检查办法,尽快落实检查工作;二是抓紧建立联动机制,后勤处负责建立大学生公寓管理、运动员公寓管理联动微信群,后勤处、保卫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汇总上传微信群,学工处、训练处负责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反馈至微信群,同时在“6T”管理工作会议上通报联动工作落实情况;三抓实抓细维修服务,明确物业负责公寓维修工作,后勤处尽快形成问题从发现—报告—处理—反馈闭环管理,公布报修地点、电话和流程图,积极推进建立网上报修平台,努力做到维修便捷、快速、高效;四是加强物业监督管理,组织教育培训,提高物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职能,全面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副校长金松要求后勤处抓紧落实相关工作,形成书面措施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于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期间组织汇报落实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