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冬训保障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5

1023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冬训保障工作研讨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听取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意见,对表对标,认真检视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校冬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副校长金松主持会议,训练处、医院、资产管理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训练处处长丁习明汇报了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各运动队的冬训保障工作需求。后勤处负责人围绕运动队的需求和问题,逐条进行了答复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汇报了冬训服务保障工作措施。

    副校长金松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后勤处进一步梳理需求和意见,明确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建立跨科室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冬训服务保障工作正常有序;二是处领导牵头,抓紧制定食堂和公寓的供暖、热水、保暖问题的专题解决方案,确保冬季正常供暖工作;三是加强调研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全力做好冠军灶的开设工作,保证运动员食堂伙食提档升级;四是提高安全意识,食品安全警钟长鸣,严格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杜绝食源性兴奋剂事件发生。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