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3

10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许李军处长到会指导,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党支部书记、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围绕“加强后勤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后勤处处长陶利,围绕“提升服务质量、深化‘6T’管理”主题,后勤处副处长王寅,围绕“强化制度程序,提升维修服务保障水平”主题,后勤处副处长郁东,围绕“完善制度、促进管理主题,分别从各自工作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许李军处长听取了大家调研成果交流后指出:一是牢记严和朴实的校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二是规章制度要建在实处,既要人人皆知,又要严格执行,既有公开透明,又要宣传到位;三是认真听取一线职工的意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想办法、抓落实,让老百姓真正看到实效。

后勤党总支书记指出:一是认真贯彻好中共、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二是根据调研成果交流报告,在党支部、科室会议上把解决问题、服务方面的举措和办法进行讨论;三是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