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三)

发稿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6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10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影片《忠诚》、《诺言》、《孤岛32年》活动,增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化,传播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加党员的积极性。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就观影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忠诚》体现了周恩来总理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大公无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诺言》展现了科技工作者赵亚夫同志,几十年来,不畏艰难困苦,利用科技知识,带领农民脱贫、发家致富的先锋事迹,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孤岛32年》讲述了王继才同志,32年来坚守孤岛,忠于职责,坚守信仰,历经千难万险,保卫孤岛,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是我们全体共产党人的光辉榜样。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服务工作者,我们要向先锋模范学习,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第一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