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一)

发稿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3

11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当归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召开的各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主题教育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

顾道书记带头对照“18个是否”问题清单,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其他成员认真听取顾道书记问题清单的查摆,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文件精神,高质量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部署要求;二是各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方案计划,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保证完成规定动作,同时学习教育内容要有特色创新;三是对照学校重点任务和后勤处的主要工作,抓紧时间做好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