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9年冬训保障工作检查

发稿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0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1023日冬训保障工作研讨会要求,117日,我校组织2019年冬训保障工作专项检查。副校长金松,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5个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和11支优秀运动队,对冬训保障工作研讨会上提出的43项需求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核实、逐条销项,其中已完成37项,4项因经费问题目前正积极推进落实中,2项已和运动队达成一致意见无需进行。同时,进一步听取了各学院、运动队新的需求和意见共16项,校领导和后勤处现场明确责任科室和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检查情况,副校长金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已完成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确保问题彻底解决、不反复回潮;二是对正在落实的工作,要抓紧进度,加强跟踪,提高工作效率,尽快落实到位;三是对新的需求和问题,对能立即落实的,立行立改。对情况较为复杂的,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工作方案,拿出有效措施,有序推进落实;四是推进“6T”管理落细落小落实,加强检查监督,建立问题解决闭环机制,畅通联动机制,保证“6T”管理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