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四)

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5

    按照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3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郭文奇部长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和《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的要求。

    会议要求,党支部及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自我检视,深入查找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自觉加强学习理论,按照学习计划,认真执行,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推进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