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五)

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专项活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所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初心和使命,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条对照找差距,并列出问题清单,按照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具体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