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后勤党总支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廉政自律意识的主题,开展“筑牢防线意识、加强拒腐防变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1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以“廉”字镜开始,参观了廉政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和视听室。通过“话廉、省廉、思廉、警廉”的方式,实地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反腐倡廉需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要警钟长鸣;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自我。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开展检视问题阶段,廉政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刻领悟正确检视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做到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增强廉政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铭记党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