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

    确保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惠民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1020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南京体育学院为学生以及退休老员工分别安装室外长椅,方便大家休息。

1030日,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校园内对校园路灯进行普查,损坏的路灯记录报告后勤处能源维修科,后勤处立即安排更换。

1031日,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从小事做起,开展清洁冠军之路脚印铜板志愿服务。半小时的志愿劳动,换来了“冠军之印”焕然一新的面貌和洁净。

114日,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联合开展“强意识、树榜样、爱护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园开展“小行动、扬新风、创新貌——健身锻炼、环保同行”清理白色污染物和健身走的集体志愿服务活动。

115日,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运动员公寓1号楼南侧地面小停车场安装路灯。支部党员们自筹经费,为此处安装路灯,方便大家出行。

1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廉政自律意识的主题,开展“筑牢防线意识、加强拒腐防变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后勤党总支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质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安装在退休办楼下的室外长椅


检查路灯

清洁冠军脚印

安装路灯

清理白色污染物和健身走的集体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白色污染物和健身走的集体志愿服务活动

参观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