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金松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意见征求及调研问题整改研究会议

发稿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1112日,副校长金松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进行检视问题征求意见与建议,对调查研究所列问题进行整改研究,听取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各部门落实情况。后勤处、保卫处、运动康复医院处级干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金松从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调查研究、奋斗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的个人问题清单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党风廉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校长金松通过召开座谈会、过堂会、走访基层、访谈干部职工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共征集56项意见和问题。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调研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按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将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程的要求,目前56项已落实到位42项,正在积极推进14项。

    副校长金松要求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进行回头看,确保巩固实际成效;对正在推进中的,要落实措施方案、进度时限、责任部门等,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销号,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金松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