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三)

发稿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0

11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党支部书记、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领学《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检委员王寅副处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后勤处副处长郁东、后勤处副处长王寅、后勤处副处长王彤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以及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五个方面逐条检视分析,查摆自身不足,汇报了个人问题清单。其他成员认真听取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布置了落实主题教育的整改措施工作,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检查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和党建工作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认真主动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