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

发稿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检验学习成效,11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开展主题研讨,后勤党总支委员、处领导、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王寅副处长传达了校纪委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举旗定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该片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筑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影片结束后,后勤党总支委员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摆进去,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结合自身从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职责,牢记党的奋斗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后勤处处长陶利结合工作从后勤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努力奋斗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进行交流发言。副处长郁东从回顾历史守初心,立足当前担使命,着眼未来勇作为进行交流发言。副处长王彤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持续奋斗砥砺前行进行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陈亮宇从回望初心,勇担使命,重拾斗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后勤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服务保障,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以‘忘记小我,实现大我’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化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现场

观看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