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六)

发稿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要求, 11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费工作手册》。组织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举旗定向》、《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学习了《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共八项规定的试试细则》和新修订的《宪法》,所有党员围绕主题,认真剖析题,并进行了发言交流。

    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服务保障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并百答百问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并按照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完成各项工作。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