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七)

发稿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要求, 11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副校长金松参加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提出:一是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落实见效;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部署;三是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党员要争做学习模范、工作模范,争做遵纪守法先锋、廉洁自律先锋。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了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制作完成主题教育手抄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完成主题教育的材料归档;党支部及党员完成整改措施撰写;根据学习计划完善学习记录,计划与记录进度一致。

第二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