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传达学习全省校园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

126日上午,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校园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后勤处处长陶利主持会议。全体处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顾道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安全生产流程,确保操作规范;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陶利处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就做好冬训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安全生产摆首位,彻底检视抓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和差距,强化抓落实、补短板、排隐患、堵漏洞,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紧盯重点工作岗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校安全生产形式稳定;三是强化履职尽责,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落实领导岗位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