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区道路环境及挡土墙工程施工协调会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


    12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北区道路环境及挡土墙工程施工协调会。副校长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处、保卫处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后勤处基建科汇报了工程概况、施工管理等情况,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金松要求:一是要对运动员、大学生、施工单位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期间校园安全有序;二是要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施工公告、道路安全提示等措施,做好环境卫生、防尘、防噪音等相关工作,降低施工对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制定水电气等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对预估风险隐患,要谨慎处理;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施工单位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后勤处是监督管理第一责任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设立举报电话,保证施工安全、文明、有序。

副校长金松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

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