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6T”管理暨“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2


513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深化“6T”管理暨“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工作会议,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副校长金松传达了512日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对后勤处各科室工作开展提出意见,从亮点、特色、抓手、效果四个方面进行突破,并提出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目标,完善措施方法,列出定性定量指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后勤处做好年底对各科室考核工作;三是加强巡查监督,进一步健全督查机构,完善督查机制,加大力度做好巡查工作;四是提高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后勤形象和风貌,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同时副校长金松要求,各科室会后认真综合领导意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形成“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方案措施。

后勤处各科室就2020年“6T”管理工作思路,“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突破点和具体措施进行汇报,分管处领导进行点评。后勤处处长陶利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各科室突破点和抓手,并提出具体要求。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会议并强调根据会议要求,各科室明确“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工作抓手和目标方向,量化工作指标,提高管理水平,并将“服务保障质量突破年”工作实施情况列入年度考核。

副校长金松讲话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讲话

后勤处处长陶利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