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维修调研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0

    5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维修调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处长陶利主持会议,学工处、教务处、附属学校、医院、幼儿园、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金松听取各单位、部门暑期维修需求汇报后,就如何做好暑期维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暑期维修目标,力求达到保必需、保安全、出现新气象、营造新环境;二是后勤处要深入现场查看,认真调研,了解相关单位、部门维修项目,切实做好暑期维修工作;三是后勤处根据各单位、部门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维修方案,力求全面不漏项,认真研究形成方案上报学校;四是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履行相关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对暑期维修提出具体需求。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勤处现场予以解答,对近期能解决的,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抓紧解决;对需纳入暑期维修的,将统筹考虑,尽快制定维修方案,全力做好暑期维修工作。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