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期学生备战基本功大赛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稿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117


  81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备战基本功大赛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书记兰亚明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备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基本功大赛,相关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保证将备战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把好校门关,按照上学期疫情期间返校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标准和流程,保证返校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和封闭训练,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每名学生;四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现异常状况,立即按学校疫情防控方案执行。

副校长金松对做好暑期学生备战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组织,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场馆、餐饮、住宿和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落实措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安全不出任何事故;三是提高警惕,严格管控,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学生备战情况和服务需求,医院、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对医疗服务、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作出具体安排。


   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