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区长钱维一行走访我校

发稿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151

  825日下午,玄武区区长钱维一行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座谈会议,就我校锅炉改造工作进行了交流。

钱维区长强调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胜之年,目前玄武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成绩在南京市名列前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确保玄武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朱传耿书记对钱维区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以及玄武区各级领导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校高度重视此次锅炉改造工作,认真组织,沟通协调,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积极落实改造工作。

副校长金松汇报了我校锅炉低氮改造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总会计黄步龙介绍了锅炉低氮改造经费落实情况。

计划财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活动。

钱维区长一行现场查看我校锅炉房

钱维区长讲话

朱传耿书记讲话

金松副校长讲话

黄步龙总会计师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