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97


  828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处、保卫处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副校长金松肯定了暑期后勤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和努力,要求新学期开学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服务保障突破年”工作,要突出亮点、突破重点,做到精益求精、善作善成;二是做好“6T”管理工作,要强化制度落实,强化监督检查,落实问题解决机制;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及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执行,思想上不松懈,作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持久战的准备;五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细致、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要零差错,保证新学期新气象新氛围。

后勤处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打算。后勤处处长陶利总结了暑期后勤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保卫处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