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和国庆、中秋节安全及保障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93

  924日上午,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和国庆、中秋节安全及保障工作研究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

副校长金松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就如何做好迎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形成合力,认真做好检查准备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找差,全面自查,做到隐患见底、限期整改、消除漏洞;三是严格纪律,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好迎接现场检查所需各类资料。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安全工作,副校长金松强调,要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教育,全力做好节假日值班、校园管控、校内巡逻、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上,后勤处处长陶利作省教育厅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安排,保卫处处长王竹林作国庆、中秋节安全工作安排。

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